首页
1
泡壳豆知识
2
豆知识
3
泡壳内衬厚薄不均匀4
https://www.yuhyuh.com.tw/cn/custom_31064.html 泡壳内衬厚薄不均匀 泡壳内衬厚薄不均匀 喜饼礼盒中塑胶内衬厚薄不均匀? 会不会有人发现喜饼礼盒中塑胶内衬厚薄不均匀的现象呢?  其实礼盒内衬主要功能是要将商品牢固,使在礼盒运行途中,打开后商品不会零乱,保持礼物的美观。在内衬的材质上,较常用厚纸卡或是采用PS塑胶泡壳,依商品形状塑型,使商品牢固。塑胶泡壳厚薄不均,常发生在边边角角及深度较深的部位。这是因为泡壳的制程是将一张平板的塑胶胶片,置於铝合金模具上加热,再用抽真空的方式使之定型。意味著原本的厚度会被拉深而变薄,尢其在转角处会更薄。 建议可把转角用圆角来处理,而圆角越大越理想,或是用有拔模角曲面来代替垂直面,厚薄不均将会改善。 客户常常质疑我们真空盒厚薄不均的问题,裕裕塑胶再三保证这是制程限制造成的,绝对不是我们偷工减料。毕竟提供客户良好品质的塑胶产品,才是生意长久之道呀。

喜饼礼盒中塑胶内衬厚薄不均匀?

会不会有人发现喜饼礼盒中塑胶内衬厚薄不均匀的现象呢?

 

其实礼盒内衬主要功能是要将商品牢固,使在礼盒运行途中,打开后商品不会零乱,保持礼物的美观。在内衬的材质上,较常用厚纸卡或是采用PS塑胶泡壳,依商品形状塑型,使商品牢固。塑胶泡壳厚薄不均,常发生在边边角角及深度较深的部位。这是因为泡壳的制程是将一张平板的塑胶胶片,置於铝合金模具上加热,再用抽真空的方式使之定型。意味著原本的厚度会被拉深而变薄,尢其在转角处会更薄。

建议可把转角用圆角来处理,而圆角越大越理想,或是用有拔模角曲面来代替垂直面,厚薄不均将会改善。

 

客户常常质疑我们真空盒厚薄不均的问题,裕裕塑胶再三保证这是制程限制造成的,绝对不是我们偷工减料。毕竟提供客户良好品质的塑胶产品,才是生意长久之道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