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泡壳豆知识
2
豆知识
3
塑胶盒的差别4
https://www.yuhyuh.com.tw/cn/custom_42652.html 塑胶盒的差别 塑胶盒的差别 射出成型塑胶盒:塑胶的原始目标是用为电绝缘物,自从发现电木以来,屡经改良,塑胶大有助於超高压的发展和薄膜电子零件的进步。如:电器绝缘(例如导线的绝缘层,或电子零件的外壳)。白话来说就是,精密度高可配合高科技业产品。真空成型塑胶盒: 节省原辅材料、重量轻、运输方便、密封性能好,符合环保绿色包装的要求;能包装任何异形产品,装箱无需另加缓冲材料;被包装产品透明可见,外形美观,便於销售,并适合机械化、自动化包装,便於现代化管理、节省人力、提高效率。此外,设计用於产品透明度要佳的PET泡壳,模具费只要射出成型模5%。塑胶折盒塑胶盒: 采用折盒包装,组装简单,给自己的成品包装提供了大大的方便,无论是小批量生产还是出柜.都为工作效率出力不小。也可以在表面直接进行丝印胶印烫金烫银加工,最大化地展现出产品的魅力。特别适合生产小批量的产包装产品。  各位客户,知道塑胶盒的差别了吗? 不要每次拿射出成型的塑胶盒来找我们泡壳(真空成型)厂商询价。 我们真的不一样。谢谢。

射出成型塑胶盒:

塑胶的原始目标是用为电绝缘物,自从发现电木以来,屡经改良,塑胶大有助於超高压的发展和薄膜电子零件的进步。如:电器绝缘(例如导线的绝缘层,或电子零件的外壳)。白话来说就是,精密度高可配合高科技业产品。

真空成型塑胶盒:

节省原辅材料、重量轻、运输方便、密封性能好,符合环保绿色包装的要求;能包装任何异形产品,装箱无需另加缓冲材料;被包装产品透明可见,外形美观,便於销售,并适合机械化、自动化包装,便於现代化管理、节省人力、提高效率。

此外,设计用於产品透明度要佳的PET泡壳,模具费只要射出成型模5%

塑胶折盒塑胶盒:

采用折盒包装,组装简单,给自己的成品包装提供了大大的方便,无论是小批量生产还是出柜.都为工作效率出力不小。也可以在表面直接进行丝印胶印烫金烫银加工,最大化地展现出产品的魅力。特别适合生产小批量的产包装产品。

 

各位客户,知道塑胶盒的差别了吗?

不要每次拿射出成型的塑胶盒来找我们泡壳(真空成型)厂商询价。

我们真的不一样。

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