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泡壳豆知识
2
豆知识
3
台中鼎盛发展泡壳包材产业4
https://www.yuhyuh.com.tw/cn/custom_42782.html 台中鼎盛发展泡壳包材产业 台中鼎盛发展泡壳包材产业 包材产业(泡壳也属其中之一包材)目前在台中中科计画区之中, 中部科学园区正逐渐发展,并吸引许多高科技人才的移入进驻,而使本区本区人口呈现大幅成长。 加上原有的台中工业区,可发现这里的厂商, 有4成以上是由工具机制造母厂与其上游机械零组件、金属制品业者所进驻, 成功地把台湾传统产业的「群聚效应」做最佳诠释。 在天然环境上又有台中港区加持, 台中港是一座人工港,具有辽阔的港区发展空间可塑性极大、加上便捷的联外交通等优点。 台中许多中小企业初期以经销起家,因品质优良与服务至上的经营,深获消费者的肯定与赞赏,公司规模日渐兴盛,甚至达成贸易一条龙的供应键企业群。 因此, 包装产业(泡壳也属其中之一包材)在台中大雅鼎盛发展, 身为其中先趋者裕裕塑胶坚守本份,努力专精在真空成型的技术上, 也深造模具制作cnc工具机的先进技术, 企图从模具制造到泡壳包装一条龙, 在台中发展鼎盛的包材产业占有一席之地。 泡壳工厂|塑胶盒|包装盒|真空成型|从模具制造到泡壳包装一条龙,一直是裕裕塑胶给客户最大愿景!

包材产业(泡壳也属其中之一包材)目前在台中中科计画区之中,
中部科学园区正逐渐发展,并吸引许多高科技人才的移入进驻,而使本区本区人口呈现大幅成长。
加上原有的台中工业区,可发现这里的厂商,
4成以上是由工具机制造母厂与其上游机械零组件、金属制品业者所进驻,
成功地把台湾传统产业的「群聚效应」做最佳诠释。

 在天然环境上又有台中港区加持,
台中港是一座人工港,具有辽阔的港区发展空间可塑性极大、加上便捷的联外交通等优点。
台中许多中小企业初期以经销起家
,因品质优良与服务至上的经营,深获消费者的肯定与赞赏,
公司规模日渐兴盛,甚至达成贸易一条龙的供应键企业群。

 因此,
包装产业
(泡壳也属其中之一包材)在台中大雅鼎盛发展,
身为其中先趋者裕裕塑胶坚守本份,努力专精在真空成型的技术上,
也深造模具制作
cnc工具机的先进技术,
企图从模具制造到泡壳包装一条龙,
在台中发展鼎盛的包材产业占有一席之地。

 泡壳工厂|塑胶盒|包装盒|真空成型|从模具制造到泡壳包装一条龙,一直是裕裕塑胶给客户最大愿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