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泡壳豆知识
2
豆知识
3
泡壳模具制作的流程与时程4
https://www.yuhyuh.com.tw/cn/custom_61037.html 泡壳模具制作的流程与时程 泡壳模具制作的流程与时程 泡壳模具制作的流程:大致上分三个时程:1受订后到试样时程:此时裕裕塑胶会根据客户提供的产品或设计图,经由与业务讨论交流合适包装泡壳型式,交付模具制作师父设计模具,约7个工作天可打出样品,供客户参考。ps1若使用翻砂模具,先制作木模,再进行翻砂作业,制出翻砂模。     其中关键技术在木模和翻砂模缩水率的差异。裕裕塑胶诚心建议客户一定要和业务讨论清楚。ps2若使用合金模具,则是利用cnc加工制成合金模具。     其中关键在设计图是能符合后期真空成型制程限制条件,客户们请切记切记。ps3目前大陆对岸已发展出陶瓷模、石膏镀铜模。成本和时间效益相当大,值得泡壳产业大家注意。2试样到量产时程:此时便是把打样模转换成量产模,量产模的设计和排列组合,悠关后期真空成型的良率,为此真空成型的最关键的技术力。约7个工作天可以克服量产良率的问题。3:量产期时程:此时模具已设计完成,量产期视订单大小而定,通常要7到14个工作天,只需要注意模具维护和保养,保养良好的模具通常可使用五年左右。

泡壳模具制作的流程:大致上分三个时程:
1受订后到试样时程:
此时裕裕塑胶会根据客户提供的产品或设计图,经由与业务讨论交流合适包装泡壳型式,
交付模具制作师父设计模具,约7个工作天可打出样品,供客户参考。
ps1若使用翻砂模具,先制作木模,再进行翻砂作业,制出翻砂模。
     其中关键技术在木模和翻砂模缩水率的差异。裕裕塑胶诚心建议客户一定要和业务讨论清楚。
ps2若使用合金模具,则是利用cnc加工制成合金模具。
     其中关键在设计图是能符合后期真空成型制程限制条件,客户们请切记切记。
ps3目前大陆对岸已发展出陶瓷模、石膏镀铜模。成本和时间效益相当大,值得泡壳产业大家注意。
2试样到量产时程:
此时便是把打样模转换成量产模,量产模的设计和排列组合,悠关后期真空成型的良率,
为此真空成型的最关键的技术力。约7个工作天可以克服量产良率的问题。
3:量产期时程:
此时模具已设计完成,量产期视订单大小而定,通常要7到14个工作天,
只需要注意模具维护和保养,保养良好的模具通常可使用五年左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