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泡壳豆知识
2
豆知识
3
塑胶tray盘工作盘设计细节:防呆站脚4
https://www.yuhyuh.com.tw/cn/custom_63783.html 塑胶tray盘工作盘设计细节:防呆站脚 塑胶tray盘工作盘设计细节:防呆站脚 塑胶tray盘工作盘托盘设计细节:防呆站脚重点在於tray盘堆叠设计是否有防呆机制。平常tray盘设计:平面tray盘加卡沟,然后tray盘交错堆叠。取走上方tray盘时, 下方tray盘可能被连带上去,而且轻微变形量可能会吸/夹到下方tray盘。加上需设计sop教导厂内作业员交错堆叠tray盘,但实务上常常出错,造成内容物损坏。唯一好处是平面tray盘设计较简易,成本低廉。但后续的使用问题值得考量。关键设计技术:设计站脚堆叠时不可压到tray盘中产品, 建议堆叠高度间隔10mm 以上,通常会设计有站脚,但是成本较高,好处泡壳站脚强化后比较坚固,也可减少堆叠中的接触面积。此站脚设计防呆机制佳,无须额外的教育训练。 .

塑胶tray盘工作盘托盘设计细节:防呆站脚
重点在於tray盘堆叠设计是否有防呆机制。

平常tray盘设计:平面tray盘加卡沟,然后tray盘交错堆叠。
取走上方tray盘时, 下方tray盘可能被连带上去,而且轻微变形量可能会吸/夹到下方tray盘。
加上需设计sop教导厂内作业员交错堆叠tray盘,但实务上常常出错,造成内容物损坏。
唯一好处是平面tray盘设计较简易,成本低廉。但后续的使用问题值得考量。

关键设计技术:设计站脚
堆叠时不可压到tray
盘中产品, 建议堆叠高度间隔10mm 以上,
通常会设计有站脚,但是成本较高,好处泡壳站脚强化后比较坚固,
可减少堆叠中的接触面积。
此站脚设计防呆机制佳,无须额外的教育训练。




 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