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泡壳豆知识
2
豆知识
3
塑胶对折泡壳双泡壳设计细节4
https://www.yuhyuh.com.tw/cn/custom_75517.html 塑胶对折泡壳双泡壳设计细节 塑胶对折泡壳双泡壳设计细节 对折泡壳双泡壳设计细节首重在泡壳开合度要精确。不然装下产品时,便会有开口笑出现,或者泡壳会闭不紧地松开。 其中有许多可解决此情况的设计:1.设计w沟或加深中间沟,减少对折式双泡壳闭不紧地松开情况。但缺点增加泡壳空间,较不美观。 2.增加侧卡沟或钮扣的设计,加强对折式双泡壳开合的紧度。但不可设计过多,会导致制程不易脱模的困境。 3.设计对称置中的对折式双泡壳的模具,此为最佳上策。但当设计者对产品包装设计莫名的坚持,就会被退回此方法。      4.减轻产品重量或使用高周波密合泡壳,可当为补救的方法,但在现今人工成本高昂,实在不敷成本。 总结:建议从模具设计时便和业务沟通好双泡壳设计细节,从制造源头改善设计问题才是根本之道。此篇便提供给产品设计者第一线实务面的看法。

对折泡壳双泡壳设计细节首重在泡壳开合度要精确。

不然装下产品时,

便会有开口笑出现,

或者泡壳会闭不紧地松开。

 

其中有许多可解决此情况的设计:

1.设计w沟或加深中间沟,减少对折式双泡壳闭不紧地松开情况。
但缺点增加泡壳空间,较不美观。

 2.增加侧卡沟或钮扣的设计,加强对折式双泡壳开合的紧度。
但不可设计过多,会导致制程不易脱模的困境。

 3.设计对称置中的对折式双泡壳的模具,此为最佳上策。
但当设计者对产品包装设计莫名的坚持,
就会被退回此方法。     

 4.减轻产品重量或使用高周波密合泡壳,
可当为补救的方法,但在现今人工成本高昂,实在不敷成本。 


总结:
建议从模具设计时便和业务沟通好双泡壳设计细节,
从制造源头改善设计问题才是根本之道。
此篇便提供给产品设计者第一线实务面的看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