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1
泡壳豆知识
2
豆知识
3
消除真空成型泡壳牵丝-拔丝消除器原理4
https://www.yuhyuh.com.tw/cn/custom_78169.html 消除真空成型泡壳牵丝-拔丝消除器原理 消除真空成型泡壳牵丝-拔丝消除器原理 真空成型泡壳牵丝是个很常见品质瑕疵。要如何消除真空成型泡壳牵丝?要先从真空成型原理说起。真空成型流程可概说为四个步骤:塑胶皮料加热à抽真空依模具造型成型à冷却泡壳à脱离模具。主要关键在於:1加热过程中,塑胶皮料软化变形是否均匀。2抽真空过程中,软化塑胶皮料因模具造型变形拉伸是否均匀。 第1项关键只要真空成型机的加热管能均匀加热,不难达成。但第2项关键因模具造型千变万化,因此有了拔丝消除器的产生。其实原理很简单就是要让软化塑胶皮料变形拉伸均匀即可。说个小诀窍,我们只要利用真空成型模具空间排列组合,其实就可达成泡壳牵丝消除。当然如果有拔丝消除器的帮助,我们在真空成型过程中更能得心应手。 经过此原理说明后,希望让包装设计者更加了解如何设计美观又便利的泡壳包材。

真空成型泡壳牵丝是个很常见品质瑕疵。

要如何消除真空成型泡壳牵丝?

要先从真空成型原理说起。

真空成型流程可概说为四个步骤:塑胶皮料加热à抽真空依模具造型成型à冷却泡壳à脱离模具。

主要关键在於:

1加热过程中,塑胶皮料软化变形是否均匀。

2抽真空过程中,软化塑胶皮料因模具造型变形拉伸是否均匀。

 

1项关键只要真空成型机的加热管能均匀加热,不难达成。

但第2项关键因模具造型千变万化,因此有了拔丝消除器的产生。

其实原理很简单就是要让软化塑胶皮料变形拉伸均匀即可。

说个小诀窍,

我们只要利用真空成型模具空间排列组合,其实就可达成泡壳牵丝消除。

当然如果有拔丝消除器的帮助,我们在真空成型过程中更能得心应手。

 

经过此原理说明后,希望让包装设计者更加了解如何设计美观又便利的泡壳包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