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泡殼豆知識
2
豆知識
3
泡殼內襯厚薄不均勻4
https://www.yuhyuh.com.tw/custom_31064.html 泡殼內襯厚薄不均勻 泡殼內襯厚薄不均勻 喜餅禮盒中塑膠內襯厚薄不均勻? 會不會有人發現喜餅禮盒中塑膠內襯厚薄不均勻的現象呢?  其實禮盒內襯主要功能是要將商品牢固,使在禮盒運行途中,打開後商品不會零亂,保持禮物的美觀。在內襯的材質上,較常用厚紙卡或是採用PS塑膠泡殼,依商品形狀塑型,使商品牢固。塑膠泡殼厚薄不均,常發生在邊邊角角及深度較深的部位。這是因為泡殼的製程是將一張平板的塑膠膠片,置於鋁合金模具上加熱,再用抽真空的方式使之定型。意味著原本的厚度會被拉深而變薄,尢其在轉角處會更薄。 建議可把轉角用圓角來處理,而圓角越大越理想,或是用有拔模角曲面來代替垂直面,厚薄不均將會改善。 客戶常常質疑我們真空盒厚薄不均的問題,裕裕塑膠再三保証這是製程限制造成的,絕對不是我們偷工減料。畢竟提供客戶良好品質的塑膠產品,才是生意長久之道呀。

喜餅禮盒中塑膠內襯厚薄不均勻?

會不會有人發現喜餅禮盒中塑膠內襯厚薄不均勻的現象呢?

 

其實禮盒內襯主要功能是要將商品牢固,使在禮盒運行途中,打開後商品不會零亂,保持禮物的美觀。在內襯的材質上,較常用厚紙卡或是採用PS塑膠泡殼,依商品形狀塑型,使商品牢固。塑膠泡殼厚薄不均,常發生在邊邊角角及深度較深的部位。這是因為泡殼的製程是將一張平板的塑膠膠片,置於鋁合金模具上加熱,再用抽真空的方式使之定型。意味著原本的厚度會被拉深而變薄,尢其在轉角處會更薄。

建議可把轉角用圓角來處理,而圓角越大越理想,或是用有拔模角曲面來代替垂直面,厚薄不均將會改善。

 

客戶常常質疑我們真空盒厚薄不均的問題,裕裕塑膠再三保証這是製程限制造成的,絕對不是我們偷工減料。畢竟提供客戶良好品質的塑膠產品,才是生意長久之道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