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泡殼豆知識
2
豆知識
3
台中鼎盛發展泡殼包材產業4
https://www.yuhyuh.com.tw/custom_42782.html 台中鼎盛發展泡殼包材產業 台中鼎盛發展泡殼包材產業 包材產業(泡殼也屬其中之一包材)目前在台中中科計畫區之中, 中部科學園區正逐漸發展,並吸引許多高科技人才的移入進駐,而使本區本區人口呈現大幅成長。 加上原有的台中工業區,可發現這裡的廠商, 有4成以上是由工具機製造母廠與其上游機械零組件、金屬製品業者所進駐, 成功地把台灣傳統產業的「群聚效應」做最佳詮釋。 在天然環境上又有台中港區加持, 台中港是一座人工港,具有遼闊的港區發展空間可塑性極大、加上便捷的聯外交通等優點。 台中許多中小企業初期以經銷起家,因品質優良與服務至上的經營,深獲消費者的肯定與讚賞,公司規模日漸興盛,甚至達成貿易一條龍的供應鍵企業群。 因此, 包裝產業(泡殼也屬其中之一包材)在台中大雅鼎盛發展, 身為其中先趨者裕裕塑膠堅守本份,努力專精在真空成型的技術上, 也深造模具製作cnc工具機的先進技術, 企圖從模具製造到泡殼包裝一條龍, 在台中發展鼎盛的包材產業佔有一席之地。 泡殼工廠|塑膠盒|包裝盒|真空成型|從模具製造到泡殼包裝一條龍,一直是裕裕塑膠給客戶最大願景!

包材產業(泡殼也屬其中之一包材)目前在台中中科計畫區之中,
中部科學園區正逐漸發展,並吸引許多高科技人才的移入進駐,而使本區本區人口呈現大幅成長。
加上原有的台中工業區,可發現這裡的廠商,
4成以上是由工具機製造母廠與其上游機械零組件、金屬製品業者所進駐,
成功地把台灣傳統產業的「群聚效應」做最佳詮釋。

 在天然環境上又有台中港區加持,
台中港是一座人工港,具有遼闊的港區發展空間可塑性極大、加上便捷的聯外交通等優點。
台中許多中小企業初期以經銷起家
,因品質優良與服務至上的經營,深獲消費者的肯定與讚賞,
公司規模日漸興盛,甚至達成貿易一條龍的供應鍵企業群。

 因此,
包裝產業
(泡殼也屬其中之一包材)在台中大雅鼎盛發展,
身為其中先趨者裕裕塑膠堅守本份,努力專精在真空成型的技術上,
也深造模具製作
cnc工具機的先進技術,
企圖從模具製造到泡殼包裝一條龍,
在台中發展鼎盛的包材產業佔有一席之地。

 泡殼工廠|塑膠盒|包裝盒|真空成型|從模具製造到泡殼包裝一條龍,一直是裕裕塑膠給客戶最大願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