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泡殼豆知識
2
豆知識
3
泡殼模具製作的流程與時程4
https://www.yuhyuh.com.tw/custom_61037.html 泡殼模具製作的流程與時程 泡殼模具製作的流程與時程 泡殼模具製作的流程:大致上分三個時程:1受訂後到試樣時程:此時裕裕塑膠會根據客戶提供的產品或設計圖,經由與業務討論交流合適包裝泡殼型式,交付模具製作師父設計模具,約7個工作天可打出樣品,供客戶參考。ps1若使用翻砂模具,先製作木模,再進行翻砂作業,製出翻砂模。     其中關鍵技術在木模和翻砂模縮水率的差異。裕裕塑膠誠心建議客戶一定要和業務討論清楚。ps2若使用合金模具,則是利用cnc加工製成合金模具。     其中關鍵在設計圖是能符合後期真空成型製程限制條件,客戶們請切記切記。ps3目前大陸對岸已發展出陶瓷模、石膏鍍銅模。成本和時間效益相當大,值得泡殼產業大家注意。2試樣到量產時程:此時便是把打樣模轉換成量產模,量產模的設計和排列組合,悠關後期真空成型的良率,為此真空成型的最關鍵的技術力。約7個工作天可以克服量產良率的問題。3:量產期時程:此時模具已設計完成,量產期視訂單大小而定,通常要7到14個工作天,只需要注意模具維護和保養,保養良好的模具通常可使用五年左右。

泡殼模具製作的流程:大致上分三個時程:
1受訂後到試樣時程:
此時裕裕塑膠會根據客戶提供的產品或設計圖,經由與業務討論交流合適包裝泡殼型式,
交付模具製作師父設計模具,約7個工作天可打出樣品,供客戶參考。
ps1若使用翻砂模具,先製作木模,再進行翻砂作業,製出翻砂模。
     其中關鍵技術在木模和翻砂模縮水率的差異。裕裕塑膠誠心建議客戶一定要和業務討論清楚。
ps2若使用合金模具,則是利用cnc加工製成合金模具。
     其中關鍵在設計圖是能符合後期真空成型製程限制條件,客戶們請切記切記。
ps3目前大陸對岸已發展出陶瓷模、石膏鍍銅模。成本和時間效益相當大,值得泡殼產業大家注意。
2試樣到量產時程:
此時便是把打樣模轉換成量產模,量產模的設計和排列組合,悠關後期真空成型的良率,
為此真空成型的最關鍵的技術力。約7個工作天可以克服量產良率的問題。
3:量產期時程:
此時模具已設計完成,量產期視訂單大小而定,通常要7到14個工作天,
只需要注意模具維護和保養,保養良好的模具通常可使用五年左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