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泡殼豆知識
2
豆知識
3
塑膠tray盤工作盤設計細節:防呆站腳4
https://www.yuhyuh.com.tw/custom_63783.html 塑膠tray盤工作盤設計細節:防呆站腳 塑膠tray盤工作盤設計細節:防呆站腳 塑膠tray盤工作盤托盤設計細節:防呆站腳重點在於tray盤堆疊設計是否有防呆機制。平常tray盤設計:平面tray盤加卡溝,然後tray盤交錯堆疊。取走上方tray盤時, 下方tray盤可能被連帶上去,而且輕微變形量可能會吸/夾到下方tray盤。加上需設計sop教導廠內作業員交錯堆疊tray盤,但實務上常常出錯,造成內容物損壞。唯一好處是平面tray盤設計較簡易,成本低廉。但後續的使用問題值得考量。關鍵設計技術:設計站腳堆疊時不可壓到tray盤中產品, 建議堆疊高度間隔10mm 以上,通常會設計有站腳,但是成本較高,好處泡殼站腳強化後比較堅固,也可減少堆疊中的接觸面積。此站腳設計防呆機制佳,無須額外的教育訓練。 .

塑膠tray盤工作盤托盤設計細節:防呆站腳
重點在於tray盤堆疊設計是否有防呆機制。

平常tray盤設計:平面tray盤加卡溝,然後tray盤交錯堆疊。
取走上方tray盤時, 下方tray盤可能被連帶上去,而且輕微變形量可能會吸/夾到下方tray盤。
加上需設計sop教導廠內作業員交錯堆疊tray盤,但實務上常常出錯,造成內容物損壞。
唯一好處是平面tray盤設計較簡易,成本低廉。但後續的使用問題值得考量。

關鍵設計技術:設計站腳
堆疊時不可壓到tray
盤中產品, 建議堆疊高度間隔10mm 以上,
通常會設計有站腳,但是成本較高,好處泡殼站腳強化後比較堅固,
可減少堆疊中的接觸面積。
此站腳設計防呆機制佳,無須額外的教育訓練。




 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