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泡殼豆知識
2
豆知識
3
塑膠對折泡殼雙泡殼設計細節4
https://www.yuhyuh.com.tw/custom_75517.html 塑膠對折泡殼雙泡殼設計細節 塑膠對折泡殼雙泡殼設計細節 對折泡殼雙泡殼設計細節首重在泡殼開合度要精確。不然裝下產品時,便會有開口笑出現,或者泡殼會閉不緊地鬆開。 其中有許多可解決此情況的設計:1.設計w溝或加深中間溝,減少對折式雙泡殼閉不緊地鬆開情況。但缺點增加泡殼空間,較不美觀。 2.增加側卡溝或鈕扣的設計,加強對折式雙泡殼開合的緊度。但不可設計過多,會導致製程不易脫模的困境。 3.設計對稱置中的對折式雙泡殼的模具,此為最佳上策。但當設計者對產品包裝設計莫名的堅持,就會被退回此方法。      4.減輕產品重量或使用高週波密合泡殼,可當為補救的方法,但在現今人工成本高昂,實在不敷成本。 總結:建議從模具設計時便和業務溝通好雙泡殼設計細節,從製造源頭改善設計問題才是根本之道。此篇便提供給產品設計者第一線實務面的看法。

對折泡殼雙泡殼設計細節首重在泡殼開合度要精確。

不然裝下產品時,

便會有開口笑出現,

或者泡殼會閉不緊地鬆開。

 

其中有許多可解決此情況的設計:

1.設計w溝或加深中間溝,減少對折式雙泡殼閉不緊地鬆開情況。
但缺點增加泡殼空間,較不美觀。

 2.增加側卡溝或鈕扣的設計,加強對折式雙泡殼開合的緊度。
但不可設計過多,會導致製程不易脫模的困境。

 3.設計對稱置中的對折式雙泡殼的模具,此為最佳上策。
但當設計者對產品包裝設計莫名的堅持,
就會被退回此方法。     

 4.減輕產品重量或使用高週波密合泡殼,
可當為補救的方法,但在現今人工成本高昂,實在不敷成本。 


總結:
建議從模具設計時便和業務溝通好雙泡殼設計細節,
從製造源頭改善設計問題才是根本之道。
此篇便提供給產品設計者第一線實務面的看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