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泡殼豆知識
2
豆知識
3
什麼是包裝盒?4
https://www.yuhyuh.com.tw/custom_42649.html 什麼是包裝盒? 什麼是包裝盒? 根據mba智庫百科的說明如下: 包裝盒是一種剛性或半剛性容器,呈規則幾何形狀,一般多為長方體,但也有製成尖角形或其他外形的,其容量較小,一般在10升以下,有關閉裝置。 種類有哪些呢?1紙盒包裝盒: 適用於各種印刷方法。它的表面可以適應凸版印刷、平版印刷、凹版印刷,也可照相製版或用圖案文字進行修飾,有利於商品宣傳和推銷。一般市面上茶葉行大多都是購買現成的包裝再置入自家 的茶葉產品。 如像(天仁或立頓)那樣屬於自己的包裝盒2塑膠折盒包裝盒: 折盒類產品又可以在表面直接進行絲印膠印燙金燙銀加工,最大化地展現出產品的魅力,更加直觀有效地塑造產品形象,提升產品附加值,成為引導包裝潮流的國際化、時尚化的包裝手段。3泡殼包裝盒:(又名真空成型包裝盒)a超難拆,媽的拿個記憶體要動用到剪刀、美工刀,一拆就拆半小時,不小心還割到自己。反面說法就是密封性好。b拆完後垃圾體積超大,整個垃圾桶就放他一個垃圾就滿出來了想減少體積還不能。反面說法就是包裝性好,容量大。C包裝速度快,反面說就是慣老闆可以省工錢。  各位看倌看完我的說明後,精打細算的你會用那種包裝盒呢? 我真心推薦泡殼包裝盒,是你最佳選擇。

根據mba智庫百科的說明如下:

包裝盒是一種剛性或半剛性容器,呈規則幾何形狀,一般多為長方體,但也有製成尖角形或其他外形的,其容量較小,一般在10升以下,有關閉裝置。

種類有哪些呢?

1紙盒包裝盒:

適用於各種印刷方法。它的表面可以適應凸版印刷、平版印刷、凹版印刷,也可照相製版或用圖案文字進行修飾,有利於商品宣傳和推銷。一般市面上茶葉行大多都是購買現成的包裝再置入自家 的茶葉產品。 (天仁或立頓)那樣屬於自己的包裝盒

2塑膠折盒包裝盒:

折盒類產品又可以在表面直接進行絲印膠印燙金燙銀加工,最大化地展現出產品的魅力,更加直觀有效地塑造產品形象,提升產品附加值,成為引導包裝潮流的國際化、時尚化的包裝手段。

3泡殼包裝盒:(又名真空成型包裝盒)

a超難拆,媽的拿個記憶體要動用到剪刀、美工刀,一拆就拆半小時,不小心還割到自己。反面說法就是密封性好。

b拆完後垃圾體積超大,整個垃圾桶就放他一個垃圾就滿出來了想減少體積還不能。反面說法就是包裝性好,容量大。

C包裝速度快,反面說就是慣老闆可以省工錢。

 

各位看倌看完我的說明後,精打細算的你會用那種包裝盒呢?

我真心推薦泡殼包裝盒,是你最佳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