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泡殼豆知識
2
豆知識
3
塑膠盒的差別4
https://www.yuhyuh.com.tw/custom_42652.html 塑膠盒的差別 塑膠盒的差別 射出成型塑膠盒:塑膠的原始目標是用為電絕緣物,自從發現電木以來,屢經改良,塑膠大有助於超高壓的發展和薄膜電子零件的進步。如:電器絕緣(例如導線的絕緣層,或電子零件的外殼)。白話來說就是,精密度高可配合高科技業產品。真空成型塑膠盒: 節省原輔材料、重量輕、運輸方便、密封性能好,符合環保綠色包裝的要求;能包裝任何異形產品,裝箱無需另加緩衝材料;被包裝產品透明可見,外形美觀,便於銷售,並適合機械化、自動化包裝,便於現代化管理、節省人力、提高效率。此外,設計用於產品透明度要佳的PET泡殼,模具費只要射出成型模5%。塑膠折盒塑膠盒: 採用折盒包裝,組裝簡單,給自己的成品包裝提供了大大的方便,無論是小批量生產還是出櫃.都為工作效率出力不小。也可以在表面直接進行絲印膠印燙金燙銀加工,最大化地展現出產品的魅力。特別適合生產小批量的產包裝產品。  各位客戶,知道塑膠盒的差別了嗎? 不要每次拿射出成型的塑膠盒來找我們泡殼(真空成型)廠商詢價。 我們真的不一樣。謝謝。

射出成型塑膠盒:

塑膠的原始目標是用為電絕緣物,自從發現電木以來,屢經改良,塑膠大有助於超高壓的發展和薄膜電子零件的進步。如:電器絕緣(例如導線的絕緣層,或電子零件的外殼)。白話來說就是,精密度高可配合高科技業產品。

真空成型塑膠盒:

節省原輔材料、重量輕、運輸方便、密封性能好,符合環保綠色包裝的要求;能包裝任何異形產品,裝箱無需另加緩衝材料;被包裝產品透明可見,外形美觀,便於銷售,並適合機械化、自動化包裝,便於現代化管理、節省人力、提高效率。

此外,設計用於產品透明度要佳的PET泡殼,模具費只要射出成型模5%

塑膠折盒塑膠盒:

採用折盒包裝,組裝簡單,給自己的成品包裝提供了大大的方便,無論是小批量生產還是出櫃.都為工作效率出力不小。也可以在表面直接進行絲印膠印燙金燙銀加工,最大化地展現出產品的魅力。特別適合生產小批量的產包裝產品。

 

各位客戶,知道塑膠盒的差別了嗎?

不要每次拿射出成型的塑膠盒來找我們泡殼(真空成型)廠商詢價。

我們真的不一樣。

謝謝。